close

20121114//2Y8M21D@早上美美下車自己去逼一下量額溫就走進校門了!
我站在校門口~連Fia的車門都還沒開!眼看她都開始洗手了!
和門口叔叔說我不進去了!就又看了一下就溜走了!
雖然這可能是曇花一現!但是還是很開心…挖哈哈!

果然~下午去接美美!老師說~
『她走到鞋櫃上後突然放聲大哭~很傷心很傷心~啜泣很久~但是進去後老師同學都說她好厲害~她就緩和的OK了~』

我則沿路一直和她說「明天也要自己進去喲!她從原本的不要到改口說好~要讓大家嚇一跳~」

20121115//2Y8M22D@隔天出門開車的路上~沿路當然是一直說不要!
我和她說
昨天大家都嚇一跳ㄝ.....今天也要好勇敢!她後來笑笑說~好!要讓誰誰誰嚇一跳~

但是到了校門口~她還是哭哭了!要我陪她進去~我抱一個後她還是要我陪~我只好抱了Fia陪她進去!
不過當然是沿路哭進去~哈哈哈~美美~妳果然是曇花一現!

20121116//2Y8M23D@不過星期五早上~我只有幫她換衣服時和她提起今天要自己進去喲!她回答我說好~然後路上我都沒有提!
下車後背好書包我手張開它來和我抱一個!然後就自己把帽T的帽子戴上頭~走進校門口了!
我開車回家時有開到校門口偷看!她洗好手去看嘴巴然後默默地小奔跑走去教室!
 
美美阿~加油喲!一定會好勇敢!你又長大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