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美現在很會講話!
DSC06149
早上她說她要躺床舖陪Fia...然後她對Fia說『姐姐來陪妳了!』
我對美美說「我才是姐姐啦!」她說『我才是啦!』
吵鬧一兩次後我問她「那我是誰?」心裡想著一定會回答是媽咪!
結果她回我『妳是珮琪!』囧...................

DSC06297
今天早上帶她去上課~在車上總是會和她聊聊天!
提醒等一下要笑笑臉進教室!她對我說『哭哭臉馬麻也會陪我進去!
我說「對!不管是哭哭臉還是笑笑臉馬麻都會陪妳進去!
所以哭哭臉沒有用~我們笑笑臉就好了對不對!」
她回我說『對~哭哭沒有用!笑笑臉和哭哭臉兩個馬麻都會陪我進去!』

咦....她知道''兩個''!''都會''!然後邏輯性的舉一反三! 

DSC06303
常常我在車上開車時~都會和Fia說我們要回家了不要哭哭喲!
美美就會對Fia說『姐姐在這裡陪你!馬麻也陪你~』
然後到家就會對他老爸說『Fia好棒坐車車沒有哭哭喲!』

尿尿時脫褲子有時候會對我說『我快要尿下去了!』
哈哈哈~~我就說快快快~第一次聽到時覺得很好笑!

星期五和她說「去教室崎崎叫妳寶貝的話要和崎崎說我叫美美~」
對她曉以大義後~確認性的問她「崎崎叫你寶貝妳要說什麼?」
她回『我是艾恩~』總是一點就通~
一直到今天出門確認下課回家確認時~她都對我說~
『崎崎沒有叫她寶貝!她叫艾恩~她是美美!』

寶貝事件終於落幕~
她也真的已經很會交代事情~邏輯很好!
真的不是可以隨便用言語呼嚨她的那個美美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