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美進步神速!回家要她尿尿才3天!今晚已經包不住尿布一直喊癢了!

【2Y4M29D】2012.07.23星期一
回到家還不願意上馬桶~是我拉上去的!
坐上去後不願意尿~我就一直翻今天整理出的零食袋有什麼!
我拿出餅乾~美美一直說不要不要!
最後繼出殺手鐧.......''星巴克香草棉花糖''這是美美從沒吃過的食物~
美美哭哭的把手伸出來說~『我要吃』然後我就聽到她尿尿馬桶的音樂聲了!
 
我和阿嬤&舅舅APP報告美美尿尿的消息~舅舅說「原來和訓練狗一樣」
還說~我可以對美美說『尿尿吃一顆~便便吃兩顆!』噗~什麼嘛!
 
晚餐喝很多湯~我還沒抓到多久要上馬桶一次~30分鐘就尿濕一次褲子~溼了兩次~
但是其它時間要她尿尿時~其實她忘記了棉花糖這件事情!
 
睡覺時有包尿布~

【2Y4M30D】2012.07.24星期
回到家願意坐上馬桶不哭哭了~還會自己培養尿尿情緒尿尿出來!
尿完後我整個忘記棉花糖~然後她在我整理的電視櫃前面弄半天~
端著儲存罐跑來房間和我說~『媽咪我要吃這個!』哈哈哈~還記得喔!
 
晚上我知道30分就要尿一次!所以都沒有尿濕~
只有一次便便後默默地連尿尿也一起尿出來尿濕了~
睡覺還是包尿布~但是尿布只有溼一點點!
而且睡覺前刷好牙要她尿尿她飛奔進自己房間說『我不要尿!』
結果躺到床舖上尿了~和我說她尿尿了~我說沒關係明天再幫你換!
但是她不要~硬是要我換了只有一泡尿的尿布!
 
至於棉花糖今天也只有吃過一個!

【2Y5M1D】2012.07.25星期
早上起床就去馬桶尿尿~哭哭得坐上去的!因為是第一次睡醒坐馬桶!
但是有尿出來~也就穿內褲&褲子去學校而已喔!沒有包尿布~
 
回到家已經會自己穿脫褲子坐馬桶!今天我已經很抓准時間!
到家雖然要洗澡了但是要先上馬桶尿一次!然後出去餐廳吃飯吃飽進房間後尿一次!
接著每30分鐘請他上馬桶一次~晚餐愛喝湯的她~每次的尿都還不少勒!
 
今天進步超多!穿脫內褲已經很厲害!拉得很好~前面後面都會拉!
還對我們說『我長高了會自己脫褲褲喲!』哈哈哈~這有啥關係!是''長大''了啦!
 
有一次要尿尿時我在餵奶~剛剛洗好的小馬桶接尿勺子我忘記放進去!
她要脫褲子時檢查怎麼沒有!和我說『媽咪沒有那個!』我看了看~想說糟了!
我就和她說~美美你去拿來放~她還問我說『在哪裡?』我和她說在廁所門口~
還會自己跑去廁所門口拿接尿尿的勺子放進小馬桶裡!然後穿脫褲子尿尿~
我都坐在旁邊餵奶而已!嗚嗚......好感動~
 
晚上睡覺前刷好牙尿尿後包了尿布!但她躺上床和我說要尿尿~
我請她尿在尿布上~她說不要『她要坐馬桶!』
喔~以前都是我約她坐馬桶她回答我『不要啦!我要尿在尿布上!』
我只好爬起來又陪她尿尿!但是她沒有尿出來~哈哈!尿光了啦!
 
接著躺回床舖上!美美想睡了但是一直動來動去!
一直和我說好癢~我幫她順了一順~她又繼續一直說好癢!
也太快了吧!才一天沒包~你已經包不住了!
於是乎我拿出我生產前就幫美美準備好的東西~

戒尿布衛生棉~哈哈哈哈~~~~~~
超好用ㄝ!也有防漏側邊~貼在內褲上以防外出或是坐車時突然想尿尿!
 
材質超級軟!不會癢~因為是晚上我貼在學習褲上!
美美終於滿意的不再說很癢~願意睡覺了!
躺著時順防漏側邊就像順尿布的防漏側邊一樣!
 
總之~希望美美你在這一包用完前就不用包了!
不過我還是先繼續上AKACHAN買一包這個月一起寄回來好些!
 
還有~我們週一才買一包新的輕鬆穿34片ㄝ!妳居然說不穿就不穿~
好險我有和HO說不要去Costco買!真是.........神速啊!
 
果然戒尿布這種事情~是準備好了就很快了!大家別急好嗎?
 
感謝學校老師教美美穿脫褲子&陪她蹲廁所!
感謝同學陪美美去尿尿讓美美安心~
感謝花媽和我經驗分享!讓美美學會擦屁屁!和圖案在前面在後面!
感謝妍忻麻和我一起深夜敗家購買外出尿尿的用品~
 
總之~~~~美美快要脫離啦!!YA~~秋天去墾丁不用尿布吸滿水了!
不過美美還是不願意在馬桶上便便~果然是許久前的便便嚇到她了~
加油喲~~慢慢來兒!總有一天等到妳!
 
然後那個棉花糖~我今天有交待美美!這包吃完就沒了!她說好!ㄎ~
還有~馬桶接觸到尿尿有音樂很方便ㄝ!
因為我都交待美美~音樂唱完才可以起來!才不會一尿就想要站起來!哈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