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清明祭祖要開心嗎?我不知道!因為今天我超級不開心!

起床後帶小妞妞去看醫生!因為剛上幼幼班一個月的她似乎又不太穩定了!

接著因為小妞妞不穩定所以我不能和娘家去新光吃飯!心情極度不爽下!

買了大埔去旅館吃~HO則回家幫忙燒金紙端菜!

HO說婆婆念老是吃外面!阿我就是懷孕完全不想吃家裡的菜啊! 

又不能自己煮想吃的!好像煮了不吃你們的!又好像我做錯了什麼大事情!

懷孕懷的如此可憐也真是不開心了!就這樣吧~反正我有兩個女兒滿足了!

沒有孫子是你的缺憾不是我的~

生兒子是名氣!生女兒是福氣~

我覺得是這樣沒錯啊!我有兩個福氣的女兒!夠了夠了!

現在這年頭為啥一定要生兒子!我不太懂~我不需要名氣~

 

今天一整天HO因為主任請假要在旅館值班!下午美美說要回家睡覺~

但是傍晚我在家無趣到了極點~

沒有老公的家裡陪伴老人吃飯真的很無趣無趣無趣!

HO說今天婆婆奇摩子不好~中午是他被火~晚上是我被火!

我滿嘴的粗話都想想要脫口而出.....一吃完飯就回房間和HO APP抱怨!

下回他不在家我絕對不要在家裡吃飯!我寧願不吃飯!哼........

要不是因為美美隔天要上課要早睡早起我早就不知道溜到哪裡去了!


沒睡午覺又不太舒服想睡覺的美美果然洗好澡7點碰到床舖後就10分鐘內倒下!

呼......但是我滿肚子的怨氣無處發洩~

和HO說我就算生病好不了今天也要吃蛋捲冰淇淋&喝可樂去冰!

請他9點下班買回來給我!不然我覺得我的血管快要爆了!

腦子不清楚的時刻...突然想到美美的聲音.......呼......我需要冷靜!冰淇淋快回來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