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挖屋~今天是2009.03.23!
這個開場白超瞎的!但是要記錄這個難得的過程~就瞎一點沒關係吧!

今天一早~五點半就起來了!
六點半~和台南永華門市的Stanley一起搭TAXI來到天母忠誠門市!



怎麼會這樣~不是拍個小廣告嗎?
在大燈&電線中膽戰心驚的走進門!看到Ada...才知道~
今天原來門市沒有營業!!挖屋~酷斃了!
公司居然也有特別的公告~真的是....讓我傻眼到!



找個位置坐下來~Ada拿了早餐給我們吃!還幫我們倒了咖啡!
哎唷~開始體會到今天會被關愛的感覺了!

邊吃早餐!開始環顧四周~
挖~~~~~~~~~~~
這裡怎麼長成這樣!





也太嚇人了吧!我和Stanley默默的對話說...好顯不是我們坐在那個位置!
因為....也太緊張了吧!

這時的Bella在遙遠的角落化妝...製片公司有請化妝師說..
早說嘛!!我就睡到6點10再起床~刷牙洗臉換衣服就可以下樓出門了!
不用那麼早起床~切切~

在東張西望的過程中吃完早餐~
來拍一下這個今年1月1號新開的門市!





這個位置~也太尷尬了吧!
雖然是個很舒服的櫃台~但總覺得!是神祕顧客會坐的櫃台吧!哈~
就在主機前面~所以如果有客人坐!主機就會一直被觀察ㄝ
真的是......太害羞了啦!!

拍著拍著~Bella畫好妝了!換我ㄝ~
挖........
生平除了國中拍全家福的時候去拍攝影照有化妝師服務過外~
可沒有拍廣告有被化妝師服務過!
不一樣不一樣~Fu很不一樣



化妝師說我的黑眼圈很重!ㄎ.....眼下塗了兩個重重的!蓋一下!

我很快就好了!因為等一下要戴帽子~頭髮不用吹太久!
換Stanley了ㄝ!哎唷~他也有夾紅色小髮夾喔!但是因為我害怕會被追殺!
所以~就不PO照片上來~哈哈!

大家好~要上場了!挖屋.....來個大合照一下!


7:45
開始了~
鄭導說....Bella在前面講話!我們在後面作假動作~
重點是!不能出聲.............噓...........
話說冷氣太強~我的杯子被吹下來~那個小小的聲音!
鄭導也聽的到~還說.......後面不要發出聲音!挖屋....好恐怖阿!
接著
我們就在後面一直做無聲的假動作~
Bella好可憐阿!因為他.....應該講了有100遍了吧!



導演會說.....太甜美了!不夠有自信!
接著又說.....自信有了!但太嚴肅了~

總之.....超可憐的啦!話說...我和Stanley在內Bar都馬玩瘋了!



9:20
Bella終於拍完了!太恭喜他了啦~
但是沒想到!接著.....苦的在後面阿~

一堆人跑進內Bar打燈~
我就跑去旁邊喝水聊天打屁去~
但是打好燈!
我就邁向了不歸路!!

9:35
被Call進內Bar....
開始體會到~什麼是拍廣告的辛苦~
一幕!就要打一次燈光ㄝ!



話說這個B1的撲Shot動作!
我就拍了數百次吧!
一次好了~再拍一個遠景~接著又要拍一個不同角度
Oh My God.....話說.....螢幕上的美麗!內幕居然是這樣!



開始佩服藝人了!

10:55
挖~轉眼過了1個多小時~
要拍另外一幕~說要盯著Shot看!
左臉....有痘痘!馬上~Ema被Call了!

E............Ma...........補痘痘~~~~~



只為這一幕~哈.....哎唷喂阿~
好不容易補好了!
E............Ma...........出油了~~~~~粉油~~~~~~~~
ㄎ..........粉油ㄝ!
好加在Ema安慰我說....正常的!這種燈一直照都會這樣

好不容易弄好~終於可以拍了!
但是......不一會兒!鄭導說~
Peggy......有點笑容!感覺很不甘願!
Peggy......側一點~
Peggy......太嚴肅了~~
喔....就這樣!
光看Shot這一幕~也要拍很久!
而且重點是!
我們不是光拍看喔!
還要有連貫性的!!帶動作~

累..........
接著~換做飲料了!
這一幕.....真的累阿!
我應該做了有....快要20~30杯Latte吧!
只為了一個奶泡鋪上去的動作!
要有滿出來的彈性!
重點是要~天鵝絨般綿密!好顯我很會蒸奶泡~
後.....這一幕很要求~弄了很久~
累..........
重點是....我用左手拿湯匙擋奶泡拍ㄝ!
只因為.....攝影機再左邊~
後.......我的媽媽咪阿!這一幕超難的啦~
用左手擋奶泡就算了!能想像右撇子用左手舀奶泡鋪奶泡嗎?
最後導演還說.....拍完就可以吃午餐了!
後...我的肚子早已經咕嚕咕嚕了啦!

終於OK..........
太感動了啦~~~~
好不容易想著我的午餐!但是......
成哥(攝影大哥)說先把蒸牛奶的燈打好!
OH MY GOD..................
我只好站著拿著奶鋼.....這個時候腦子只能想到等等要吃什麼糕點吧!

YA.....放飯啦!
我記得這時候應該是12:35吧!
好開心~

這時Stella遞過來一個起司牛肉可頌!
我馬上就吃了!腳好酸!累.....
但是.......導演和攝影師還有燈光師~怎麼可以那麼快出現!
眼看...應該才過了10分鐘吧!他們把便當嗑完了ㄝ!
不會吧~~~

衝去廁所先~
沒想到!回到外面~果然......又要拍了!
後~他們真的太厲害了啦!
後來Bella說....在我去廁所的同時!他們就已經在找我了!

好顯.....接著的沒那麼難了!
蒸奶泡......
大概蒸了......4~5壺吧!
不多不多~比起來已經快多了!



13:10
要拍出飲料了!
這個我最會~絕對難不倒我!
哈哈.......

第一個側拍影片來一下!
大家體會一下現場的倒數吧~很有Fu的彈性聲音喔!



這個時候!變成臨演的位置出問題了~
因為導演不時的喊著!
吳小姐~手慢一點進來!
吳小姐~站進來一點!
吳小姐~高跟鞋聲音太大了!
這個吳小姐不是我喔!是臨時演員!
不過這一幕~仍然沒有拍太久!
大成功!!!



13:35
換個角度再來一次!
不過這次光推杯子~不用說話!
怎麼覺得這一幕也可以拍很久阿!
因為我的手...要推到固定位置~不可以太多.....
還要吳小姐的手....適時進來拿杯子!
不能推過頭!
要雙手一起推~
還要換個姿勢繼續推~
我只能說.....厲害!

第二個側拍影片!
拍的是直的!所以請把頭....轉一邊~
注意右下角...有導演的小螢幕喔!有沒有體會到一點點....
不說話的場景~場面也是整個很大!



13:55
Oh...太開心!我終於拍完了啦!換Stanley了啦~
可是.......我不能休息ㄝ!因為.....我要幫Stanley回Call Drink Call!
哎唷喂阿!他們說今天要頒發一個最辛苦獎給我!
因為我連Bella & Stanley都要在......整個就是累~



螢幕上的帥氣~其實....內幕是這樣....哈哈....超慘的啦~
成哥還說...可以坐著比較不會累!哪裡有~
Stanley一坐就快垮~成哥還說....阿...技術太差~哈哈!
可是真的整個太滑稽啦!



14:25
大家終於拍完了啦~~萬歲!
換臨演了!此時他們已經等待了一整個早上!
拍廣告真的不好玩阿!有種浪費光陰的感覺!
難怪....拍戲的空檔大明星總是說有很多事情可以做~
大家終於可以一起坐下來休息~喝咖啡...吃點心!哈!



她是個模特兒~拍了很久!
大概有一個小時吧~



她拍的時候玻璃旁邊黑黑的~是他們用黑布遮起來
因為現場只要燈光師打的光...不要自然光!



攝影師和導演都在戶外看....
15:30的下課時間~引起很多旁人圍觀!
外面也起風了!很冷....成哥都戴起帽子來了!

16:40
拍完數個臨演鏡頭後!
換成外景鏡頭了!
就連這個鏡頭~也是打著數個燈...來完成!




好了....在這裡~就要結束了!
我的一天Starbucks廣告明星!

廣告明星~真的好累喔!
後來的我~一直和Bella Say Sorry....
她在前面講台詞的時候!我一直在後面玩~
Stanley還幫她畫正字記號~看她講了幾次!
我們還說....就拍一點點還要我們買新衣服!
話說我們三個都是花了治裝費....真的是大失血阿~

話說....我站到後來~腳酸爆了!還把鞋子脫掉在內Bar敲腳~
這個畫面~只有一個夥伴看到~就是他...Tomson....



他是天母忠誠的夥伴,他1點來上班後~他就在裡面吃麵!
一直坐在這個位置~雖然這個位置只能看到我而已!哈....
最後他還在這個位置看通告!真的是很妙.....
現在我還和他處在失聯的狀態....希望可以趕快連絡上他.....

最後再給你們看一幕.....
這次我覺得最經典的~



是超長的收音棒ㄝ!
是我在環球影城外面也看過的石像收音棒....
哈.....
這是今天和我一樣累得傢伙....
不管我們在幹嘛~他永遠都在我們身旁!
就連我在撲Shot的粉...他也躺在我身旁的Bar台上!


這次阿!
我從全台20幾個人的百人初選中選出!
又參加了7人試鏡小組複試!

我擁有了這個Sally說等到我老了以後!可以和我孫子說.....
『阿拎阿罵襪阿.....咖炸.....幫Starbucksq怕供狗喔......』
哈....

真的很謝謝大家!在我背試鏡台詞時...幫我搞笑!
雖然總是用喔吼打斷我!在「蒸煮出天鵝絨般綿密的奶泡」那段...
謝謝你們每天說要當我的宣傳、保全、司機、經紀人!
謝謝你們讓我的整個過程~過的很開心!

謝謝Kevin、Sally....給我大大的信心...說我一定會上!
謝謝最最親愛的S.....給我大大的關懷...要我開跑車接你!
謝謝Dear S、Kevin.....在我試鏡的前一刻...傳訊息給我打氣!
謝謝Mars...告訴我正確的試鏡時間~不然現在!我一定沒有這些照片和你們分享!
謝謝P娘...在最後一刻打電話給我要我馬上寄Mail去總部!不然...我就沒有機會百人初選了!
謝謝老大...老大~要不是你打電話給P娘說中南區都沒有人參加!他也不會要我參加!謝謝你~

後...謝了一堆人!感覺很好笑!哈!
但是....這個開心~真的很希望你們都能體會!
因為....真的很想和你們一同分享!

最後...也謝一下何先生好了!
但其實心裡很不想謝他!
因為他不願意陪我去台北~
試鏡和拍攝兩次都沒去!很不想分享我的生活說!
讓我一個人睡在怪怪商務旅館!
感覺冷清的嚇到哭!還被冷氣吹到感冒!
哎.....

最後最後...大大謝一下潘女士!
潘女士...謝謝你.....把我生出來~
讓我過的很開心....沒有大病!哈.....

Starbucks一日廣告明星幕後花絮~

分享完畢!!!

下台一鞠躬~謝謝大家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