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Eggy小忙碌!
看到訊息超沒Fu~

早上睡醒~就已經12點半了!
其實我8點多就醒過了!可是想要睡懶覺~哈....
所以一瞇就瞇到了11點~又瞇就到了12點半!ㄎ...

下樓開電腦~想說舊金山都已經晚上10點了!
JEt是該回到飯店了吧!可是.....他居然不在線上~
這傢伙~

想著3:30要去墩業支援~快快吃了午餐!
午餐!吃了加熱完有點噁新的菠菜薯泥蛋堡!噁....
接著吃了星野銅鑼燒~萬歲!抹茶口味超讚~

莫名~2:30了勒!這傢伙舊金山也已經11:30了吧!
JEt跑去哪裡了還沒有上網!想著~一定是和朋友跑去喝酒了!
和朋友見面!就是愛喝酒~

正要傳訊息問他....跑去哪裡喝酒了三更半夜還不回酒店!
沒想到!這傢伙正在我按訊息的時候就打電話來了!
果然~跑去喝酒~問我怎麼知道!切~
還說只喝了一點紅酒嘛!!喝紅酒還不是喝酒~

結果JEt突然叫了一句!我的Skype只剩下20塊!就說要打家裡~
我心裡想著奇怪勒!之前叫他打家裡他名明說價錢一樣~
打家裡以後我就說我要上我的Skype和他講話不就不用花錢了!
他就說那他上MSN~
莫名~用Skype說話!可是不能看視訊!ㄎ.....也好!不要讓他看~

沒說啥!JEt超沒有誠意!就說要去洗澡了~也沒有說什麼!
果然是在外面玩得傢伙~還說想我!才怪!!

上班去~墩業當然超Slow~
我一直在摸魚!混~摸魚~混!!後來Tasting ta了超久~
我看有一個多鐘頭吧~哈哈哈哈哈......爽!!讚~~
墩業門市是渡假勝地!

可是.....EOD的時候發現~R2怎麼短500~怪!
算了~先繼續算週轉金!但是.....AE卡的金額不對勒~
搞蝦米~早班刷卡了沒有簽單~也沒有過POS!
所以就是儲值沒有儲進去嘍!!
但是簽單也不見了!所以墩業要短溢了!喔歐......

Mars打電話給Katia~
原來Katia早上就知道了!可是沒有交接!喔歐~
我也已經日結來不及了~喔歐~~只好短溢了!ㄎ.....

不過話說~今天JEt都沒消沒息ㄝ!
明天換我沒消沒息!!不要傳訊息給你~哼哼....

不過...或許是睡過頭錯過了惡魔島的船~哈.....

該睡了!KEnneth說~Lynn明天不舒服不能上班!
所以我明天改上11:00~15:30!
夜深了~呼呼!

忙碌......

還有!!
今天發現~~~
他.............
很像他..................
一頻一笑!
身形..........
講話..........
眼神..........
貼心..........
笑容..........

那A阿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